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闭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0:17
  中新网三亚3月17日电(记者尹海明)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3月17日进行最后一个赛段陵水至三亚的比赛,天气与风向非常适宜选手们发挥出好成绩,誉铭精神号、500W号、深圳大运号分获了本赛段前三名。经过四个赛段的艰苦比赛,注册地为中国深圳的中远南方号最终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中远南方队的参赛船是本次帆船赛长度最长的船,船身长达18.28米,参赛人员为10人,曾经参加过环球大帆船赛和中国杯帆船赛。虽然在今天陵水至三亚的赛段中没能获得赛段前三名,但是依靠前三个赛段中的两个赛段冠军和一个赛段亚军的出色成绩获得了本届大赛的总冠军。三力星号和深圳大运号分别获得本届大赛总成绩的二、三名。

  本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为海南首次自主举行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共有十四支船队,150余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从3月14日正式开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部航行,途经文昌、博鳌、陵水、17日最终到达三亚,全程约228海里。

  在当晚20时的闭幕式暨颁奖晚宴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透露,经与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2011年2月26日将举办第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且比赛将实现真正的环海南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