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5公斤“宅女”网聊找到瘦老公 网上视频相亲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2:06

  网上相亲找到瘦老公 155公斤“宅女”来汉减肥为生伢

  本报讯(记者李艳梅)身高153厘米,体重竟达155公斤!23岁的超重“宅女”网聊找到瘦老公,重燃生活信心,为了生宝宝来汉减肥。

  昨日,在武汉爱民减肥中心,来自河南安阳的梁忆文来回走动训练。专家称,经过系统训练,她有望在一年后瘦至75公斤。

  尝试减肥未果,高三辍学做“宅女”

  梁忆文从小爱吃,嘴馋时几分钟内可吃下10公斤的大西瓜。刚上中学,体重就达80公斤,远远超过同龄人。

  看着孩子体重疯长,家人买来减肥药给梁忆文吃。哪知,每次吃药体重减十几公斤,停药后却加倍反弹。吃吃停停,读到高三,梁忆文重达120多公斤。

  因为胖,常常被人指指点点,梁忆文变得自卑,高考前夕辍学回家。

  呆在家里,几乎不运动,上网是梁忆文最重要的生活内容,到胖人网站聊天、上开心网上种菜,她的体重渐长至155公斤!

  网上视频相亲,山西小伙不嫌重

  2008年7月,梁忆文第一次来汉减肥。到网吧上网聊天,与一位山西长治的小伙子投缘。更令梁忆文惊喜的是,网上视频,小伙子竟然一点不嫌弃自己是个胖姑娘。两人相约,到安阳见面。

  那时,梁忆文减肥训练已经开始,专家劝她最好不要中止。梁忆文依然决定去见心上人。

  山西小伙子姓袁,高高大大,体重55公斤,显得瘦弱。半年相处,梁忆文远嫁山西。

  重燃生活信心,为生宝宝来汉减肥

  超重的梁忆文慢走一刻钟都要喘气,买菜、洗衣等家务活都干不了。但是,老公对她好,什么事也不让她做。

  婚后半年多,梁忆文没怀上宝宝。妇科检查后,医生说她内分泌失调,子宫严重受压,要先减肥。

  今年春节,梁忆文再次来到武汉爱民减肥中心,她想认真训练,力争减下体重。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