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赌气打工失踪五年不知父亲去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2:02
  本报讯(记者成熔兴)因为父母误诊耽误了前途,23岁的儿子赌气去深圳打工5年音讯全无。“他爸爸得病死了,他都不知道,也没回来奔丧”,昨日家住黄陂天河街的喻秋珍致电本报,诉说心中的自责。

  喻秋珍今年58岁,家住黄陂天河街赵岗村陈坊湾。大儿子陈灿1982年出生,从小学习成绩很好,“村里人都说他有希望考上大学,他自己也特别争气”。没想到,陈灿六七岁时出现身体不适,被医院诊断为慢性肾炎。“当时医生说他需要好好调养,不能太辛苦,不能用脑”。

  从此,喻秋珍和老伴陈世涛对陈灿悉心照顾,先是没让他读高中,而只读了中专。毕业时,父母又反对他去深圳工厂打工,而是帮其在北京一超市谋了份闲差。“儿子对此一直不高兴,但他也没办法”。结果在京工作期间,陈灿去大医院看病,却被告知之前的诊断是误诊,“他只是得了肾结石”。

  如此一来,陈灿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赶紧回汉做手术治病。2005年春节后,他就不顾家人反对动身去深圳闯荡。半年后,陈灿就与家里失去了联系。因为经济困难,陈家人一直没去深圳寻找。“我觉得他是怪我们耽误了他的前程,赌气才不回家的,没想到一晃就是5年”。喻秋珍说,2年前老伴陈世涛因为儿子失踪郁郁而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