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远洋船员用拳击打铁板自残 因海上寂寞无法排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8日04:10

  船员海上寂寞自残手指

  边检民警迅速办理手续救助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邓书山 谌煌)不堪忍受海上寂寞的生活,船员竟在船上拳击铁板,导致右手一手指粉碎性骨折。近日,黄埔边检民警迅速为其办理了手续,使该船员得到及时救治。

  3月16日晚,黄埔边检民警接到报告,称巴拿马籍某轮船上的一名中国籍船员翟某用拳击打铁板自残,企图用这种方式离开船上岸。了解到事情的缘由后,边检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并在医院为其办理了船员变更及入境手续。

  原来,小翟自小羡慕船员生活,认为不仅薪水高,还可免费周游世界。于是,他不顾父母反对报考了海员学校,并顺利完成了学业。40天前,小翟正式成为一名船员,但残酷的海员生活很快让小翟失望:晕船、想家、失意……3月4日,小翟随服务的船舶回到了祖国的口岸,思乡心切的小翟选择了“自残”。据了解,他的“自残”行为违背了《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