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平阳矿产管理科长坠楼身亡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8日04:01
  【温州网·原创报道】平阳县国土局矿产管理科科长坠楼身亡事件有新进展,记者从该县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据平阳县公安局介绍,平阳大厦20楼国土资源局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办公室窗户内外有指纹、脚印等一系列痕迹,倾向于死者所留。因此可以初步判断,坠楼地点是位于20层的该科长办公室。

  今天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平阳大厦一楼地面依然留有一大片血迹,血迹位置离大厦墙壁约5米,现场还拉着警戒线。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16日早上7点,她看到死者仰面躺着,头部朝墙壁,穿休闲装,来了很多警察,才知道出事了。

  对于网络上传言的死者留有遗书问题,公安部门的说法是,公安机关在死者办公室找到一份文字材料,但是此份文字材料尚未作笔迹同一认定,暂不能作为证据使用,所以对于此份文字材料内容暂不予公开。此前有知情者说,死者留有遗书,大致意思为“我是清白的”。

  据悉,在平阳县瑶山村一个采石场的老板曾和当地村民发生过矛盾。事发前一天,当地监察局曾到死者所在的单位查阅有关该采石场的审批情况、矛盾处理情况等。对于网民传言的死者是否存在个人上的问题,当地有关部门说,监察局的调查与死者生前的个人问题无关。

  警方分析,此类事件性质主要有他人所为、自己所为、意外事故三种情况。公安部门介绍,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该事件属于高坠死亡,排除他杀可能,最后定性需进一步调查。

  另外,记者了解到,死者姓王,1965年2月出生,家住平阳县昆阳镇国土资源局宿舍。其同事称,事发前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事发前一天局里曾开过党委会叫他拿过一份材料。这位科长从2008年开始上任,之前在下属的国土分局任职。记者还了解到,其妻子一直在外地工作,一同事称,科长性格比较内向。(记者:应忠彭)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