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给球迷吃定心丸 涉假球队未过半联赛不停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4:49
  随着足坛打黑不断深入,有传闻称不少大牌俱乐部牵涉其中,很多人担心联赛停摆。昨天,韦迪给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据我了解,涉假中超俱乐部不会超过半数,联赛不会停摆”。

  此前,曾有媒体援引韦迪的话,“如果涉案俱乐部太多,中超可能暂停”,后被传为“涉假俱乐部很多,中超将停摆”,并推测出6家俱乐部。对此,韦迪解释:“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如果涉案俱乐部真的很多,中超会暂停,因为队伍不够,没法打。”不过,他强调:“据我们从公安机关了解的情况,目前肯定没有一半以上俱乐部涉案——"6家俱乐部涉案"不过是猜测,而且还要看是不是俱乐部法人行为。只是不排除在联赛进行中处罚一些涉案俱乐部或个人,总体不会影响中超、中甲的顺利进行。”

  当然,足协打击假赌黑的决心不变,“如果涉假问题真的严重,为彻底整肃中国足球环境,铲除毒瘤,我们不惜暂停中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