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红衫军”血泼阿披实寓所未果 泄气后人数骤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5:07
阿披实寓所大门被“红衫军”泼上血液。
阿披实寓所大门被“红衫军”泼上血液。

17日,“红衫军”仍在游行,但人数已经骤减。
17日,“红衫军”仍在游行,但人数已经骤减。

  血泼总理寓所“红衫军”技穷

  据新华社电 17日,在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倡导下,由这一民间政治团体支持者组成的“红衫军”百万人游行进入第4天。

  为迫使阿披实作出解散国会下议院的决定,继血泼总理府和民主党总部后,“红衫军”当天上午从游行大本营繁华桥出发,前往阿披实寓所“泼血”。

  美联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红衫军”把6个5升容量塑料桶内的血液分装入多个塑料袋。随后,这些人把血液泼向地面、墙壁和屋顶,还有人把“血袋”扔入院墙内。

  人数骤减

  路透社报道,停留在曼谷的“红衫军”人数17日大幅减少。

  按法新社说法,进入游行第4天,受天气、资金等因素影响,留在曼谷的“红衫军”只剩大约1万人。

  一些政治分析师认为,“红衫军”后劲不足,政府可能在博弈中“获胜”。

  路透社报道,泰国股市17日冲上今年来最高点,泰国货币泰铢一路走强。投资者相信“红衫军”游行不会导致政府垮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