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名中国“富二代”登福布斯十大年轻富豪榜(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8日05:01
3、杨惠妍(右)(YangHuiyan)

9、李兆会(LeeZiaohui)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美国《福布斯》日前评选了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而其中有两位是来自中国的年轻富豪。

  排首位的是马克·扎克伯格,25岁的他净资产已达40亿美元。2004年,他在哈佛寝室中创建了Facebook。排第二的是约翰·阿诺德,资产净值同为40亿美元,但没有扎克伯格年轻。36岁的他是前安然公司职员,安然倒闭后,于2002年创办一个对冲基金公司。

  28岁的杨惠妍名列第三,资产净值34亿美元。她的父亲是广东碧桂园地产开发公司主席杨国强。

  排第四的是德国人杜恩·塔克西,资产净值22亿美元,26岁的他18岁生日当天继承大笔遗产,现居家传城堡埃默兰宫。

  黎巴嫩前总统哈里里的两个儿子29岁的法赫德·哈里里和31岁的埃曼,与33岁的日本人田中良和(社交网站Gree创始人)净资产都是14亿美元,分列五至七位。

  36岁的乌克兰人科斯特扬丁·萨维果以12亿美元净资产排第八,持有铁矿公司Ferrexpo与金融信贷银行多数股份。

  28岁的李兆会名列第九,资产净值10亿美元。父亲2003年遇刺后,他成为中国最大私营钢铁制造商之一山西海鑫钢铁集团主席。排在第十的是36岁的印度人鲍瓦,净资产也是10亿美元,他是印度最大房地产开发商DBRealty的合伙人之一,其项目包括孟买高达108层的柏悦酒店。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