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捷克众议院通过《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法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6:01
  新华网布拉格3月17日电(记者孙希有)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爆炸物品的监督管理,捷克众议院17日通过了《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法案》。

  这项法案要求对爆炸物品的生产、流通和最终消费实行全程跟踪监督管理,以便对任何人拥有爆炸物品都有案可查。为了更好地控制爆炸物品,法律还要求制造商有义务说明爆炸物品的爆炸方式,还需要有爆炸物品的电子标识。爆炸物品的数据必须至少保存十年。

  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加强对爆炸物品的监管,捷克政府将建立爆炸物品管理监督系统,以便帮助有关部门查明被盗或遗失爆炸物品的原产地等情况。

  《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法案》不涉及军用弹药。该法案还需经参议院审议批准后才能生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