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泰国“红衫军”继续施压 政府准备与“红衫军”对话(图)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7:02
3月17日,泰国

  “红衫军”前往总理阿披实位于曼谷的住宅。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泰国反政府的“红衫军”17日继续采取行动向政府施压,同时泰国副总理素贴表示政府准备与“红衫军”对话,部分上议院议员则向上议院提交了一份寻求解决冲突办法的动议。

  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17日中午在总理阿披实住宅前泼洒血液,继续向政府施压,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17日上午,参加集会的“红衫军”从主集会场繁华桥出发,前往总理阿披实的住宅。

  泰国军警将防卫总理住宅及附近街道的警力增至10个连,在阿披实住宅大门前设置路障,并在巷口设立封锁线阻挡“红衫军”。双方在巷口冒着大雨举行谈判。接近中午时分,军警允许“红衫军”进入巷子来到住宅前。

  素贴在“红衫军”17日中午到阿披实住宅前实施泼血行动时说,政府准备与“红衫军”对话。他说,政府希望看到泰国实现和平与秩序,“我们准备好对话,但重要的是前总理他信必须首先表明立场”。

  同时,素贴说,政府将继续采取严厉措施,以确保不会有任何暴力发生。政府的立场很明确,绝不允许反政府示威者占领包括素万纳普国际机场在内的机场设施。

  素贴16日对记者说,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外国政府提醒泰国政府,泰国近期可能会发生阴谋破坏活动。一些情报来自对他信的电话交谈的窃听。

  60多名泰国上议院议员17日向上议院提交一份议案,寻求解决当前政治冲突的办法。泰国上议院议长巴索素说,这些议员希望尽快就这一议案进行辩论。届时,总理阿披实将被邀请参加辩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