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美元微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7:05
  新华网纽约3月17日电 由于美联储决定继续维持目前的超低利率政策,加上新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通货膨胀压力轻微,1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微幅下跌。

  美联储在16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把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零至0.25%的历史低位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美联储还表示,当前经济条件将使利率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超低水平。

  美国劳工部17日宣布,2月份美国企业物价指数下降0.6%,降幅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大。该指数是衡量批发物价通货膨胀的指标。2月份物价下降的主要原因能源价格下挫2.9%。扣除能源和食品之后,当月核心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上涨0.1%,比上年同期上涨1.0%。

  英国国家统计局17日报告说,2月份英国失业人数大幅减少,失业率意外下降。英格兰银行当天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3月初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央行的一些官员对通胀压力表示担忧。这些因素促使英镑在17日的交易中上涨,不过一些分析家表示,考虑到英国经济状况,英镑还没有走出困境。

  17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53美元,略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756美元;1英镑兑换1.532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30美元。1美元兑换90.2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0.29日元;1美元兑换1.052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9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41加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