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前总理他信现身黑山 拥有黑山公民身份(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7:37
资料图片:流亡国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新华社发

  黑山警方17日证实,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拥有黑山公民身份并已抵达黑山。

  警方女发言人塔玛拉·拉莱维奇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信13日乘私人飞机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飞抵黑山蒂瓦特机场。

  声明说:“他信现在黑山,是黑山公民,警方没有依据对他采取任何行动。”

  黑山政府眼下尚未就他信如何获得黑山公民身份给出解释。

  黑山外交部长米兰·罗琴当天对媒体说,泰国政府曾警告黑山政府,他信可能从境外对泰国日趋紧张的局势施压影响。罗琴说,黑山政府将制止包括他信在内的任何人在黑山做出有损他国利益的事。

  他信领导的泰国政府在2006年军事政变中被推翻,此后他信长期滞留国外,身背滥用职权、贪污腐败等罪名。

  黑山全国人口大约70万,濒临亚得里亚海。媒体先前报道,他信打算在黑山买座小岛。

  黑山媒体本周早些时候报道,他信14日“现身”当地海滨城市布德瓦。

  泰国国内支持他信的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组织的大规模示威活动17日进入第四天。“红衫军”当天“泼血”总理寓所,继续施压现任政府。他信上周从境外向支持者发表视频讲话,呼吁他们继续和平示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