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桑比克本加煤矿将提前投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8日07:48
  新华网马普托3月17日电(记者刘大龙)据莫桑比克通讯社17日报道,莫桑比克本加煤矿因国际市场煤炭供应紧张而决定提前投产。

  里佛斯达矿业公司一位负责人说,因目前国际市场煤炭供应日趋紧张,公司决定将煤矿提前投产,以便早日向南部非洲一些火力发电厂提供燃煤。但他没有透露煤矿的具体投产日期。他说,煤矿投产后,2011年的年产量将达500万吨,2016年的年产量将提高到2000万吨。

  本加煤矿位于莫桑比克中部太特省的莫阿蒂泽县境内,由澳大利亚里佛斯达矿业公司和印度塔塔集团合作经营,其中里佛斯达矿业公司控股65%,印度塔塔集团控股35%。两家公司拥有本加煤矿25年的开采权。本加煤矿目前已探明的储量为2.73亿吨。据有关部门预测,煤矿的总储量将达40亿吨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