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巡赛张家港站首轮:头号种子轰128分强势晋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8:19
  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梅希文以4比1战胜陈睿夫顺利晋级16强,并且轰出128分领跑单杆榜。

  27岁湖北球手的梅希文已经在国内赛场打拼多年,排名长期保持在前16位。去年获得亚洲锦标赛冠军,并取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后,梅希文逐渐步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在去年年底进行的中巡赛总决赛中,梅希文力压丁俊晖、梁文博等国内一流强手最终问鼎冠军。按照中巡赛的种子定位规定,在今年的第一站赛事中,国内排名第九位的梅希文凭借总决赛冠军被列为头号种子。

  本场比赛对阵国内排名第23位的陈睿夫,梅希文开局后有些慢热,防守屡屡出现失误。结果被陈睿夫抓住机会轰出单杆95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梅希文同样状态不佳,但陈瑞夫两次错事良机。

  对手屡屡犯错也给了梅希文调整的机会,第二局后半程他把握住制胜机会,以71比29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第三局梅希文完全进入了状态,轰出单杆128分取胜,这也是开赛后的最高得分。

  第四局梅希文乘胜追击,两次机会取得60比1的领先优势。此后陈瑞夫也有一个好机会,但出现低级失误,不仅错失良机而且还给梅希文留下绝好机会。看到大势已去,陈睿夫爽快认输,梅希文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梅希文在防守大战中占尽优势,两次上手先后打出单杆35分和72分结束整场比赛。晋级16强后,梅希文将对阵从分区赛一路闯关的新疆球手肉孜买买提。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