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志云保释后首度曝光 爱将掩护外出晚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8:28

  陈志云与爱将外出晚膳,深夜返家时只面露微笑,仍没有开口谈感受。(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志云被廉政公署扣查40小时后获保释返家后一直没有露面,在九龙城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隐身”5天后,17日晚终首度曝光。陈志云傍晚时分成功在爱将王喜“掩护”,突破记者视线乘奔驰溜出大厦晚膳,但至深夜才由另一爱将崔建邦“护送”返家终被记者发现。

  日前才到访的王喜,17日下午3时许又再到雅丽居探望陈志云,逗留逾3小时至傍晚离去,在场守候的记者一窝蜂追前至街口,怀疑就在此时堕入“调虎离山计”,陈志云在大厦出口记者“真空”下,成功避过记者溜出晚饭。

  及至晚上10时40分,陈志云另一“爱将”崔建邦乘坐的士到达陈志云家,在电闸前下车步行入内。接着,陈志云则乘坐由司机驾驶的黑色奔驰房车紧随其后到达,记者发觉才如梦初醒。

  不过,陈志云因大门电闸失灵被迫呆坐车内,陈志云见记者发现其踪影,只强展微笑,期间被记者包围拍照长达数分钟,终在电闸打开驱车入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