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今起打击假冒保健食品化妆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8:44
  本报讯(记者朱晓京、见习记者刘澎)3月17日,记者从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从今天起,沈阳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保健食品、化妆品行为,严肃查禁违法夸大宣传及以直销、讲座等方式推销不合格保健食品、化妆品等行为。

  同时,从今年起,市食药监局将加强监督抽查,重点加强对减肥、降糖、缓解疲劳、促进生长发育、美容类保健食品及育发、祛斑类特殊用途化妆品的产品质量和标签标识的抽验力度、频次,定期公布检验结果,而且要建立不合格产品和企业的黑名单制度。对违法案件给予曝光和信息公示。

  投诉举报电话:96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