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飞机急降海滩撞死一人 飞行员和乘客无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8:41
  美国官员16日说,美国一架小型飞机15日下午因漏油紧急降落至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黑德岛海滩,着陆时将一名男子撞死。

  希尔顿黑德岛救援部门女发言人乔黑达·菲斯特说,这架4座单引擎飞机在大约4000米高空漏油,飞行员原想将飞机降至希尔顿黑德机场。由于螺旋桨脱落,糊在挡风玻璃上的燃油挡住飞行员视线,飞行员决定将飞机急降至希尔顿黑德岛海滩。

  飞机着陆时撞上一名男子,前行一段距离后停下。

  博福特县验尸官埃德·艾伦说,遇难者名为罗伯特·加里·琼斯,现年38岁,被撞时正戴随身听在海滩慢跑。飞机撞击琼斯背部,致使他当场毙命。

  “显然他没有看到或听到飞机,”艾伦说,“飞机当时正在滑行。”

  菲斯特说,飞行员和机上1名乘客安然无恙。他没有透露这两人身份。

  这一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