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土方车转弯撞倒助动车 骑车女子遭碾压死亡(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9:25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土方车转弯撞倒助动车碾死一人

  事发杨浦区三门路、闸殷路路口,附近工地众多,大型车辆屡屡肇事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实习生 赵易雯 摄影报道

  昨天中午,杨浦区三门路、闸殷路路口发生惨剧,一辆大型土方车在转弯时撞倒一辆助动车,导致运送猪肉的骑车女子当场被碾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是一辆淡绿色上海牌照土方车,车身印有“裕皖”字样,距离土方车五六米远处有一辆支离破碎的助动车,车旁躺着一名中年女子和大量散货猪肉。据目击者回忆,意外发生在中午12时20分许,这辆土方车由东往北从三门路右转至闸殷路,岂料在路口与一辆助动车发生碰撞,骑车女子失去平衡倒地,土方车车轮重重地从她腰部碾过。“她当时就失去知觉,身上还有一道车轮印,但是体表没有出血,估计内脏遭受了严重挤压。”目击者告诉记者,路人见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数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赶到。不幸的是,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女子瞳孔散大,心跳呼吸全无,已经死亡。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今年43岁,来自浙江,在沪从事买卖猪肉生意。昨天中午,她骑车外出送货,谁知半途竟遭遇飞来横祸。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三门路和淞沪路周边工地众多,过往的土方车和搅拌车等大型工程车数量多、车速快,肇事案件屡有发生。在今年1月下旬,距离事发路口不远的淞沪路、政立路路口也发生了土方车右转弯撞倒电瓶车的事故,导致一名骑车女子身亡。居民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加以重视,加强监管。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