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局将与河北省政府合力推进河北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8日09:28
  3月16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河北省省长陈全国在北京就进一步促进河北旅游业发展等问题举行会晤。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河北省副省长杨崇勇出席。

  陈全国首先感谢国家旅游局多年来对河北旅游业的支持。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在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过程中,把旅游业摆在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位置,下决心加快推进全省旅游业发展,正在加紧制定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打造旅游业发展的平台。他表示,随着河北省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和支线机场建设的推进,全省将形成立体交通体系,河北大力发展旅游业的设想就会变成现实,进而形成优势。希望国家旅游局大力支持河北旅游业发展,指导支持承德、秦皇岛开展旅游业综合改革试点,推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促进环渤海区域旅游合作等。

  邵琪伟简要介绍了全国旅游业发展情况和各地贯彻落实国发41号文件情况,他高度赞赏河北省把旅游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他表示,河北发展旅游业有区位、资源、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许多旅游资源品位很高,具有独特性和惟一性。国家旅游局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河北旅游业的发展,将在旅游休闲产业、低碳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并争取尽早与河北省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