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前性感女神公布家暴录像 丈夫通奸反动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16

去年1月,王文芳(左)到印刷公司与陆一婵(右)争吵动手抢她的皮包。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以《女王蜂》电影成名的台湾女星前性感女星陆一婵,以遭丈夫王文芳长期家暴诉请离婚获准,她昨午坦承确有此事,拿出通常保护令、监视器画面,证明她被王施暴拖行。她泣诉这段婚姻的喜与悲,但说不恨王,因:“女王蜂敢爱,但不想恨。”王文芳昨未回应她的指控。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陆一婵昨略施淡妆,穿着牛仔裤、T恤在律师事务所受访,神情坦然,有问必答,还说:“早上看到报出来,我其实松了一口气。”

  因为她视同己出的继子(王文芳与第一任妻所生),下个月要结婚,她负责筹划婚礼,记者向她查证是否遭丈夫家暴时,她很忧虑报纸注销来会影响继子的婚礼,不过,继子昨要她别担心,她昨笑着说:“天啊!一早就有好多朋友打电话给我打气,包括包翠英、张璃敏。”

陆一婵(右)紧抓皮包不放,并蹲下以体重与王男拉扯。

  指控丈夫与女秘书通奸

  谈到家暴经过,陆一婵立刻红了眼,哽咽说:“我已经57岁,没想到婚姻却走到破碎状态。”她解释隐忍前夫长期家暴是因为“曾经是明星,希望大家看到我婚姻美满、过得很好,所以隐瞒很多事”。

  陆一婵说,15年前嫁给小她7岁的王文芳,是因为“2个人在一起很快乐,而且王曾有2段婚姻,我也离过1次婚,我想,他应该懂得把握幸福的机会,我也想给自己1次机会”。

  她指称,刚结婚时王负债,她用积蓄帮他还债,2人在铁皮盖的印刷厂阁楼住了好几年,一起打拼印刷事业,当时虽然辛苦,心里是甜的;她眉头一皱说,婚后几年,事业开始有起色,丈夫却开始纵情酒色,还跟女秘书发生奸情,她气不过与王多次争吵,王为此多次动粗打她。

她(右)最后不敌跌坐地上,被王男拖进办公室里。

  还债说王文芳拒受访

  陆一婵表示,王后来又跟1名舞厅小姐在一起,去年1月在印刷厂里与她拉扯、拖行,她才对丈夫死了心,随即声请通常家暴保护令获准并诉请离婚。

  据法院判决书,陆一婵在离婚官司开庭时也曾指控王男与女秘书有婚外情,后因王男打伤女秘书被依伤害罪判处70日徒刑,这部分王男未反驳陆一婵的说法。至于她是否帮王男还债,王文芳昨仍拒受访,无法证实。

陆一婵昨面容憔悴,和当年性感形象相差甚远。


陆一婵勇敢面对媒体谈家暴,讲到伤心处忍不住拭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