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质监部门严查问题刨花板生产厂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9:36
  新华网合肥3月18日电(记者熊润频)记者从安徽省质监局获悉,针对怀宁县新城人造板有限公司生产的刨花板被国家质检总局判定为不合格,安徽质监部门近日对该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并查获数千张不合格刨花板。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了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怀宁县新城人造板有限公司2010年元月1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20×2440×12mm/张、批次为20100115的刨花板因甲醛释放量严重超标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安徽省质监局和安庆市质监局立即联动做出部署。怀宁县质监局连夜对怀宁县新城人造板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经查,该公司于2010年元月1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20×2440×12mm/张、批次为20100115的刨花板共500张,已全部销售出厂;2010年元月20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20×2440×11mm/张的刨花板1400张,已销售出厂300张,现库存1100张。

  目前,怀宁县质监局已经依法下达了改正通知书并责令立即停产整顿,对该公司售出的500张不合格产品将进一步追踪调查,查清去向,监督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并进行整改。同时,对仓库内库存的1100张规格型号为1220×2440×11mm/张的刨花板实施了查封扣押,并抽样送至法定检验机构检验,将根据检验结果做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