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女星遭家暴两任丈夫都外遇 自言包容变纵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39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以电影《女王蜂》而声名大噪的资深艺人陆一婵(本名陆月华)因长期遭到第二任丈夫王文芳家暴,声请保护令后并诉请离婚,法院十二日判准离婚。

  据“联合报”消息,陆一婵昨天在律师办公室接受访问时表示,两段婚姻的结束都与丈夫外遇有关:“委曲求全的包容最后变成纵容,也要奉劝所有第三者,你的男人怎么来的、将来就会怎么去。”

  现年五十七岁的陆一婵结束第一任短暂婚姻,独身二十二年后,因为相信自己的年龄与智慧已经足够再面对婚姻,才又与小她七岁的印刷厂老板王文芳再婚。由于陆一婵是王文芳的第三任妻子,因此她选择不生,把丈夫跟第一任妻子生的儿子视如己出。家暴离婚新闻曝光后,她一度担心会影响到继子下月十二日的婚礼,但也只能选择接受:“我只能告诉他(继子),事情来了就要面对。”

  陆一婵透露,前夫王文芳长期外遇,只要她质问就遭殴打,甚至连她好友也想染指,碍于艺人身分不愿家丑曝光,隐忍多年,只能选择离婚。“我努力过了,这样的结果我无怨无悔,毕竟是我自己选的(婚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