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奥巴马难脱身 华裔笑星压轴脱口秀拜登先睹为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41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迅速窜红的华裔“博士艺人”黄西(JoeWong)当地时间17日晚将在华盛顿第66届全美“电台电视记者协会”(TheRadioTelevisionCorrespondents"Association)年会晚宴上,担任压轴演出,表演15分钟的脱口秀。

  黄西说,他准备了移民和政治笑话,有新有旧,例如,他准备讲一段与移民有关的美国职棒大赛的笑话,“应该会很好笑吧”。

  “电台电视记者协会”与“华府记者协会”的年会晚宴并称是华府政界与媒体的两大重要盛会,上从总统下到各大媒体负责人都会出席,出席者都是美国名人榜的人物,能应邀担任压轴演出,是演艺界极高荣誉。“华府记者协会”5月年会晚宴已安排全美脱口秀一线明星“今夜秀”主持杰李诺(JayLeno)担纲演出。

  本来奥巴马总统已应邀出席17日晚会,但由于国会马上就要对健改法案进行关键投票,奥巴马总统亲自四处催票拉票,频上媒体呼吁支持。他临时排定当晚6时要到保守倾向的福斯电视台接受专访,所以无法出席晚会。

  白宫于是请副总统拜登代表总统出席,国会众院议长佩洛西也会出席。黄西说,当然有点失望,不过没问题,“听说副总统人也挺幽默”。

  来自中国的黄西去年4月,在“戴维雷特曼秀”用英语讲美式笑话,一炮而红,成为演艺脱口秀新锐,邀约演出不断,YouTube上点击率飙升,超过50万人次。

  C-SPAN电视频道将全程播出7时半开始的年会全程,如果黄西15钟演出让全场经验老道的记者喷饭狂笑,翌日定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对象。(魏碧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