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咸阳机场塔台失火 未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9:43
  新华网西安3月18日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塔台顶层17日突然发生火灾,机场方面立即启动应急指挥系统并迅速将火灾扑灭,火灾未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了解,3月17日12时19分左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顶层的石棉瓦夹层突然发生着火。机场方面立刻出动消防队进行灭火,同时启动了应急指挥系统,利用备用塔台指挥飞机起降,因此并未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13时左右,这起突发火灾被扑灭。

  起火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机场方面分析,起火原因可能有两个:其一可能是由于电线老化,其二可能是因为近期塔台施工,电焊维修时火花掉落过多引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