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医学院将开设“南山班” 请钟南山上双语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9:49

  钟南山给本科生上双语课

    广州医学院今年将开“南山班”

    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实习生/李惠媛通讯员/冯卫东陈苹) “世卫组织把甲流警戒级别提高没有错!”昨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广州医学院给本科生上双语课。

  昨日,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钟南山又马不停蹄地给广州医学院南校区2007级双语班学生讲授《内科学》的呼吸总论。短短45分钟的课程,吸引了超过200名学生前来听课,不少“粉丝”学生课后纷纷找他签名、合影留念。由钟院士变身为钟老师的感觉如何?钟南山表示,向本科生授课教学比做普通学术报告要难得多。

  广州医学院副校长魏东海透露,广医今年将开设“南山班”,钟南山将给该校本科生上课。钟南山也表示,愿意积极投入授课教学工作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