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石林一煤矿发生瓦斯事故致5死7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49
  记者从云南省政府应急办、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的相关部门了解到,16日晚石林县圭山镇普拉河村一煤矿发生瓦斯事故致5死7伤。

  据介绍,由于发生事故的煤矿距离泸西县路途较短,伤者随即送往泸西县接收救治。

  记者从泸西县相关部门获悉,16日19时左右,泸西县人民医院接到120急救电话,随后派出救护车到石林县圭山镇普拉河村接诊了5名伤员,其中有1名14岁的小孩,发生事故的煤矿还派车与救护车一同到医院。

  截至17日23时,泸西县接诊的伤者中除一名女性受伤面积达70%左右,暂未脱离生命危险外,其余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泸西县人民医院正全力救治伤者。石林县也已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展开事故调查。目前事故死伤人数、事故地点、事故原因等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记者李倩、吉哲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