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座面包车充当幼儿园校车 无证驾驶塞进27个娃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9:57

  6座面包车塞进27个娃 司机竟然还是无证驾驶

  6座的面包车塞了27名幼儿园小朋友!司机竟是无证驾驶!3月17日上午,太和交警查获了一辆严重违法的校车。目前,当事司机已被拘留15天。

  当日上午8时20分左右,正在105国道执勤的太和交警大队双浮中队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明显超员,检查发现,车内挤满了孩子,小朋友们憋得小脸通红,甚至还有3名小朋友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个大人怀里。民警清点发现,这辆6座面包车里竟塞进了27个娃娃,且司机还是无证驾驶。经询问,该车为太和县双浮镇某幼儿园校车。由于该校校车少,校方为了多拉孩子,竟把车内坐椅拆掉。

  当天,民警对该车司机张某某作出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将联手教育部门对该幼儿园采取相关措施。(耿万华 张飞 冯兰友)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