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到北京林业大学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8日10:23
  3月12日下午,曹健林副部长一行到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听取了尹伟伦校长关于科研工作的汇报,并参观了科研楼有关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曹健林副部长肯定了北京林业大学在推动行业科技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国家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北京林业大学作为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林学高校,注重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效显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集中有效利用科研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办法,令人印象深刻。曹副部长强调,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定位要准,要以科研任务带学科发展,解决好学科发展和科研任务的关系问题;要重点推进机制创新,加强基础研究,同时也应努力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着力回馈社会,为行业科技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科技部基础司张先恩司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副校长张启翔及相关院系教授、负责人共约20人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