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渔民遭鳄鱼攻击 英勇搏斗奇迹生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0:29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1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渔夫日前在遭鳄鱼袭击后大难不死,奇迹生还。

  报道称,这名45岁的渔夫是在澳大利亚东海岸达尔文科堡半岛附近海域捕捞海参时遭遇鳄鱼攻击的。

  当时,他正和一些潜水者在埃辛顿港入口处作业,一条9英尺8英寸(约合3米)长的咸水鳄突然向其发起攻击。当地媒体报道称,该渔民在遭袭后凭借丰富的潜水经验与鳄鱼搏斗并周旋。最终,在潜水同伴和附近渔船的帮助下,渔民成功从鳄鱼口中逃生。

  搏斗中,渔民的头部、颈部、肩部和手臂多处受伤,他随即被送往达尔文当地的医院。

  咸水鳄,因其庞大的体型和火爆的脾气在当地被誉为“成人杀手”,它也是世界上最为致命的动物之一。

  在2005年,在出事海域附近就曾经有一名潜水者遭鳄鱼攻击而身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