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浙江世博会安保总指挥:世博安保不扰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0:40
  新华网杭州3月18日电(记者方列)“我代表浙江省6万民警庄严作出承诺,我们将在百分之百保卫世博会召开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满足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出行需要,做到不扰民。”这是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浙江省世博会安保总指挥王辉忠对市民作出的承诺。

  邻近上海的浙江省,是上海世博会人员进出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承担举办部分世博会活动。据预计,世博会期间,将有2000多万人次通过浙江进入上海。

  来自浙江省公安厅的消息称,浙江省“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在经历了近两年的准备后,将在2010年4月15日启动,11月15日结束。期间,所有入沪车辆和船只将实行“逢车必查、逢船必查”。

  如此严密的防护和检查措施会不会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不便?王辉忠表示,世博安保将在绝对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不扰民。王辉忠认为,持续214天的安保措施可能会给市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一些不便,但他表示,警方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提高科技含量,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浙江省已经投入2亿元,主要用于高科技和新式反恐武器装备。这些设备的投入将大大提高安检效率,减少扰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