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轮车夫车祸假摔和人争执 交警一来马上装昏迷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8日10:48

  前一刻还在与人“理论” 交警来了马上“昏迷” 温州三轮车夫玩“假摔”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昨天凌晨,温州市区一辆人力客运三轮车被出租车碰翻。车夫一骨碌起身与的哥理论得起劲,见交警要来他又“哧溜”一下钻进车底做昏迷状,引得路人捧腹大笑。

  昨天凌晨12点半,河南籍的哥任某驾驶一辆出租车,经过人民西路湖滨西楼前面斑马线,不小心将一辆横穿道路的人力客动三轮车撞翻,安徽籍车夫杨某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杨某立即从地上爬起来与任某理论,双方谈不拢,于是报警请交警处理。

  交警接到报警即赶赴现场。估摸着交警快要来了,杨某出人意料地突然钻到三轮车下,紧闭双眼做昏迷状,任凭交警怎样询问,就是眼不睁、嘴不张、身不动。

  交警正纳闷呢,围观群众揭了车夫的老底:“他刚才还横眉竖眼地与的哥理论呢!见你来了,才连忙钻进车底的。”

  交警把车夫请出车底,按程序处理了事故后,也严肃地批评了车夫的荒唐举动。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