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2010走进世博 旅游大篷车南京发车将过五省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8日11:33
  中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张庶卓)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7分报道,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并根据“2010年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的意见》要求,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大型宣传推广活动今天在上海拉开帷幕。

  主持人:“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活动已经启动了吗?本次活动有哪些亮点?

  记者:我现在是在上海最繁华的地段南京路世纪广场,刚刚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宣布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发车仪式开始,四辆喷有世博旅游图案的大巴车已经出发,现在广场上人还很多,他们向世博工作人员领取资料、旅游小册子,另外中外游客和市民争相咨询有关世博会的内容。场面非常热烈。这次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旅游局以及上海世博局协办,旅游大篷车从今天开始从上海南京路出发,将途径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最终抵达奥林匹克中心的鸟巢,历经18天,途径8个省市,行程5500公里。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天距离世博会开幕还有44天,随着各项预热活动的开启,相信对于旅游消费市场也是很大的拉动了,对不对?

  记者:现在上海天气虽然有些湿冷,但是感觉到上海世博会已经升温,很多人都在街头购买世博会的吉祥物,街头也到处飘扬着世博会标志、会徽、会旗。街头上雕塑吉祥物也很多,我在采访中到市民对世博会是非常期盼的,我还了解到,这次推广活动有一些针对公众进行的宣传推广,针对旅游专业人士有世博旅游之夜的晚会,另外还有世博旅游进景区、下乡镇、入社区等特色活动,主要是掀起民众对世博会关注和期待,另外也希望争取到更多的中外游客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