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多空博弈激烈 沪指早盘重回3050点上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1:37
  中新网3月18日电 沪深两市今早延续昨日单边上涨势头,两市股指高开后维持震荡拉升走势。随后受保险权重股拖累小幅下探,一度刺穿3050的市场心理关口。11时,沪指顽强翻越至3050点上方,多空博斗将在这一线展开。午间收盘时,上涨板块和个股多于下跌板块和个股,显示多方力量仍旧略强于空方。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054.56点,涨4.08点,涨幅0.13%,深成指报收12315.07点,涨81.30点,涨幅0.66%。

  盘中房地产、电子信息、物联网涨幅靠前。保险、农业、交通设施跌幅居前。

  保险板块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跌幅居前。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盘中翻绿。前日领涨板块西藏板块今早表现不佳,绿盘报收。

  板块热点普现。其中,地产板块依旧强势,板块个股苏州高新11时放量上攻,一度冲击涨停。北京城建、中体产业涨幅逾5%。区域板块持续活跃,早盘横琴新区、辽宁沿海、关中天水等占据涨幅榜前列。

  受国务院促进节能环保服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消息提振,早间新能源电池、新材料、太阳能、核能等板块表现突出。德赛电池在涨停后多次被打开。

  个股方面,受借壳传闻影响,被市场高度关注的宝光股份今早尾盘再度冲击涨停。广发证券在高分红刺激下,股价大幅上扬,今日创出历史新高,股价突破60元,领涨券商板块。

  今日上市交易的三只新股联信永益,丽鹏股份、伟星新材涨幅在30%至73%之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