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洛阳牡丹花会门票以花定价实行弹性价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2:49
  新华网郑州3月18日专电(记者王云河)记者从洛阳市花会办获悉,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各观赏园门票将根据花期不同,实行弹性价格。

  据洛阳市牡丹花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今年洛阳市牡丹观赏园门票继续实行基准价格和弹性价格相结合的定价方法。基准价格为花卉盛花期的门票零售价格,弹性价格为基准价格与早开期、晚开期花情花期相联动的门票零售价格。

  按照这一规定,4月1日至4月5日,洛阳神州牡丹园、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和国家牡丹园收费均为40元,其他游园为20元;4月9日至4月25日,游园价格多为50元;4月26日至5月5日,各大游园价格将在20元左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