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议会批准“三月补贴”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2:55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7日电(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议会17日批准政府向贫困家庭发放“三月补贴”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该国低收入家庭的无经济能力成员每人本月将获得4万比索(约合76美元)的补助。

  这一补助计划当天上午和晚间分别获得智利议会众议院和参议院一致通过。

  本月11日,智利新总统皮涅拉宣誓就职后视察2月27日大地震重灾区康塞普西翁,并在当地宣布名为“三月补贴”的计划,为受灾民众提供一次性经济援助。

  根据该计划,智利政府将于本月向月收入在45.8万比索(约合873美元)以下的贫困家庭中的无经济能力成员提供每人4万比索的补贴,预计将有400万智利民众从中获益。

  智利新学期每年3月开始,有学龄儿童的家庭将要增加书本、文具、校服等方面的开支。上届政府曾在3月向低收入阶层发放现金补助,以支持贫困家庭的孩子继续上学。皮涅拉在参选总统时就曾许诺要效仿这一做法。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灾情调查专门工作组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地震和海啸在智利各地已造成至少630人遇难,其中已确认身份的有500余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