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省2010年专接本考试首度实行网上报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8日13:06
  新华网石家庄3月18日专电 河北省2010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即将展开,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河北专接本考试政策有三大变化。

  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为优化服务和提高效率,河北省教育厅研发了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在2010年3月15日8:00-3月25日18: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http://zjbks.hee.cn报名。

  公共课考试科目《计算机应用技术》免考申请方式改变。在参加《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时,考生不再需要在答题卡上填涂申请免考信息。在网上报名操作时,系统自动验证并告知考生免考有关规定及具有免考资格情况。

  首次面向符合条件的具有专科(高职)学历的2009年退役士兵招生,将采取计划单列、自愿报名、统一考试、单独录取的办法。

  此外,今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还将加大处理违纪作弊考生力度,对在报名及考试过程中违反诚信承诺违纪作弊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将依据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