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天津某部巡逻官兵再次捣毁盗窃团伙[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2:38
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查赃物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崔兰斌江传景闫宏斌)连日来,武警天津总队三支队四中队巡逻官兵连续6次抓获抢夺、盗窃犯罪嫌疑人。3月11日,四中队陈壮、刘正东、鲁亚朋、张洪立、张福等5人在执勤中再次捣毁一犯罪团伙,擒获多次行窃的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赃款数千元、银行卡5张和手机2部。驻地公安机关、人民群众纷纷通过写感谢信,赠送牌匾、锦旗等形式,赞扬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治安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当日15时45分,中队排长陈壮带领刘正东、鲁亚朋等4人,巡逻至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时,发现前方两名长发男子尾随一名推着自行车的快递公司员工,形迹可疑。见此情景,官兵立刻提高警觉。眨眼功夫,两名长发男子一人打掩护,一人从侧面将该快递公司员工兜里的手机掏出转身逃窜。说时迟那时快,鲁亚朋、刘正东交换下眼神,如离弦之箭般向盗贼追去。此时,街道对面放风的两名嫌犯同伙看到武警官兵追来,连声高喊:"快跑,后边有人追!"听到喊声,鲁亚朋、刘正东快步冲刺,迅速将两名嫌犯按倒在地。张洪立、张福两战士分头围堵抓获另外两名嫌犯同伙。过往群众见武警战士抓获嫌犯纷纷拍手称快。

  据公安机关审理,该盗窃团伙由4人组成,曾多次在当地实施盗窃、抢夺。天津市河东区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贡春鑫评价道:"在四中队官兵巡逻区域内,"两抢一盗"案件接报率低于其他区域30%,官兵英勇顽强,素质过硬,在维护社会治安中发挥了突出作用。"
  武警官兵担负巡逻任务。在武警官兵巡逻区域内,“两抢一盗”案件接报率低于其他区域30%。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