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关村:召开“三三会”助推海归创业企业融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3:51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从2004年开始,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和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不定期地选择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三召开一场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又名“三三会”),由各个留学人员创业园轮流坐庄承办,邀请媒体和创投机构参加。

  中关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颖奇在日前由北京理工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北京工业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共同举办的一场“三三会”上说,“三三会”历时6年已经举办了40余场,累计为100多个海归企业提供了展示机会,其中多家企业成功融资。“三三会”的目的是为了集中展示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创新、创业风采,加强企业与政府、科研及投资机构间的沟通与联系,搭建企业融资平台,加快留学人员企业融资进度。现在“三三会”已经成为中关村特色知名活动。

  本次“三三会”重点推出了生物芯片、教育软件、卫星定位等领域5个具有投资潜能的融资项目,并由现场创投机构点评。北京理工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郑云说,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三三会”为投资机构与中关村创业企业融资对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每次会议的企业报名都很踊跃。“三三会”已经成为中关村助推海归创业的一个品牌活动。(记者张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