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韩金刚山开城旅游项目受阻 韩方公司社长辞职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8日14:12

  金刚山和开城旅游项目受阻 现代峨山公司社长辞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玲) 因韩国公民赴金刚山和开城的旅游项目至今未能恢复,负责运营这两个旅游项目的韩国现代峨山公司社长赵建植18日宣布辞职。

  赵建植当天在给公司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因未能成功恢复韩国公民赴金刚山和开城的旅游项目,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他愿意对此负全部责任。

  据悉,赵建植将在24日现代峨山公司股东大会结束之后正式辞职。

  自金刚山旅游和开城旅游分别于2008年7月和12月中断后,到今年2月为止,现代峨山公司因支付相关旅游合同违约费用已经达到2579亿韩元(约合2.28亿美元),并有70%的员工相继离开公司。

  金刚山旅游是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和韩国现代集团从1998年11月开始合作经营的项目。2008年7月,一名韩国女游客在旅游区附近的军事禁区被朝鲜哨兵开枪打死,此后这一旅游项目宣告中断。开城旅游始于2007年12月,由于不久后韩朝关系不断恶化,2008年12月开城旅游项目也宣告中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