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他信成为黑山公民 在当地现身并且计划投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8日14:13
他信与家人在布德瓦古城游览
他信与家人在布德瓦古城游览

  他信成为黑山公民 现身处黑山上并计划在当地投资

  原题:Crnogorac Shinawatra u Budvi ula?e u hotelijerski biznis 

  国际在线专稿:泰国前总理他信日前现身欧洲前南斯拉夫小国黑山,而这一次,他无法被泰国当局引渡,原因是: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黑山公民。黑山共和国警方17日证实,泰国前总理他信目前身在黑山,而且持有黑山护照,不过没有解释为何他信能成功申请入籍黑山。过去的几天,他信抵达黑山古城布德瓦的消息已经被各地媒体炒得沸沸扬扬。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3月17日报道,黑山警方在声明中说:“鉴于媒体们对于他信现身黑山的消息保持着高度关注,我们现对此进行说明,他信·西那瓦先生已于今年3月13日大约中午12时30分乘坐私人飞机从迪拜抵达我国蒂瓦特机场。西那瓦先生是一名黑山公民,现在正身处我国。警察局没有对西那瓦先生采取监控措施。”

  投资酒店管理业

  过去的几天里,黑山当地媒体报道了他信与家人正身处布德瓦的消息。据称,他信一家居住在隶属于著名的安缦度假酒店集团旗下的米罗彻尔酒店内。

  他信的法律顾问诺巴敦·巴达玛也向泰国通讯社证实称,这位泰国前总理正身处黑山,并决定投资当地的酒店管理业。巴达玛说:“他信目前正对一家酒店的现代化改造进行监管。”他同时补充说,他信认为在黑山酒店管理业的投资同时也有益于泰国的员工们。

  将返回迪拜

  诺巴敦·巴达玛表示,他信将于本周五返回迪拜。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他信在迪拜停留期间仍参与和指挥泰国国内的反政府政治活动,其在迪拜境内曾享受的一些特权已经被取消。

  另据塞尔维亚贝塔通讯社报道,他信近日在自己的网页上发布了近期拍摄的一些照片,照片显示其曾游览黑山布德瓦的古城区,并与当地居民交谈。相册中还有一些照片证明他曾在不久前到过乌干达、黎巴嫩、约旦、俄罗斯、坦桑尼亚和柬埔寨。

  他信于2006年在政变中被迫下台,后因腐败和滥用职权罪被缺席审判2年监禁。去年年初,他信获得黑山国籍和护照。最近几日,泰国国内支持他信的“红衫军”已连续数日举行反政府示威,要求政府解散国会下议院,重新进行选举。(苏莱娅)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