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媒体抗议曾与前陆军司令接近记者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3:57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媒体集团18日抗议一名曾于前陆军司令丰塞卡保持密切联系的记者被捕并拘留,要求立即将其释放。

  斯里兰卡媒体集团发布了联合声明,要求释放本星期被逮捕的《民族报》记者卢万(RuwanWeerakoon)。

  声明称,“我们要求警方检察长揭开卢万被捕与拘留的真相,并立即为他接受法律援助做出妥善安排。”

  在丰塞卡去年领导军队打击反政府泰米尔猛虎组织的过程中,卢万与丰塞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在去年5月彻底击败泰米尔猛虎组织以前,丰塞卡与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是亲密的盟友。但是后来两人政见不合,并在今年1月的总统大选中短兵相见。

  在落选后,丰塞卡随即被捕,本星期在军事法庭上出庭受审,目前此案暂时休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