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公交车掉进河中 造成13人死亡50余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14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泊尔西部地区18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超载的公共汽车在山路上偏离车道,掉进一条河中,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下落不明。由于出事前车上至少有70名乘客,预计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当地警察局长施拉斯塔(NareshmanShrestha)表示,车祸发生前,至少有70人在车上,预计死亡人数还会急剧上升。

  公共汽车掉进了位于首都加德满都西方400公里附近的卡尔纳利河,警方正在乘车全力抵达该区域,并排出了一架直升机参与搜救。

  施拉斯塔说,目前已经找到13具遇难乘客遗体,但是车辆仍然沉在水流湍急的山间河水中,估计还会有多人死亡。

  行使在这条路线上的公共汽车普遍超载,乘客们在车内与车顶上互相拥挤。

  在尼泊尔,车辆保养不佳与路面状况恶劣是很多车祸发生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