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股市未受红衫军示威影响昨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3:53
  中新网曼谷3月18日电(记者顾时宏)由于红衫军在曼谷的示威仍未出现暴力冲突,促使泰股再接再厉17日的指数再创新高,收于765.54点,比前个交易日攀升大涨13.34点,增幅1.77%。全日总共成交60亿2,322.6股,交易高达336亿7,678万铢。

  据此间媒体报道,泰国8大类股指数持续全面告捷,其中以工业类股指数的增幅为最高,达2.66%,接下来为自然资源类股攀升2.08%、营建类股提升2.05%。

  没有任何疑问,外资加持泰股的信心坚定,昨持续买超30亿2,606万铢。国内法人和国内自营商紧跟其后,依次买超16亿87万铢和8亿1,746万铢。相比之下,国内资金仍大肆卖超泰股,额度高达54亿4,440万铢。

  凯基证券(KGI)经济分析部经理叻蓬表示,泰铢持续升值,不利于出口,但是促使总体投资增加,大量外资热钱流入股市。持有海外债务的公司也受益,债务压力减轻。

  康蒂证券(CGS)经济助理罗格表示,泰铢升值估计是受外资加大股市投资影响,但预计泰铢币值会在第2-3季时回落。建议投资钢铁、能源类股,泰铢升值后,原油进口成本下滑。

  亚洲证券(ASP)分析师指出,预计外资还会继续加持泰股,估计会在本周末、或下周抛售股票牟利。

  泰国财政部长乃功表示,外资买超泰股,带动泰铢升值,说明外资对泰国经济成长信心提高。出口业绩攀升,促使泰国贸易呈现顺差。特别是海外资金流入均是来自出口和股市投资,没有发现外资流动异常。

  泰中央银行副行长班迪表示,经济逐渐好转后,泰铢币值自去年底至今一路走高,带动股市投资热络贸易顺差。央行将会控制泰铢币值处在合理水平,同时也会扶持出口业者提高竞争力。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