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信号杆装十几个摄像头续 领导称暂不回应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3月18日14:34
网友粉色兔子拍摄
网友粉色兔子拍摄

    西安一信号杆装十几个摄像头续:领导称暂不回应

   阳光报讯 位于太白路立交的被称为西安最牛信号杆上的十几个摄像头没有一个找到主人,连续两日记者多方打探,终于打探到这些最牛的摄像头可能是某研究所安装的。但当记者向他们核实时,该研究所有关工作人员先是模棱两可,并表示具体情况要等负责此项目的技术人员出差回来再说,但当次日记者致电询问技术人员是否出差回来时,该研究所宣传科一位姓赵的工作人员又称,对于此事,他们研究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暂时不想对此事做出回应,不想接受媒体采访。

  第一天该所工作人员回复:要等技术员出差回来再说

  西安最牛信号杆上的十几个摄像头没有一个找到主人,许多网友爆料是一家研究所的摄像头,记者只好继续多方打探。3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科技处了解到,信号杆上的那些摄像头是由一家研究所安装上去用来测试摄像头的运行功能的,但具体是哪家研究所安装的他们没有透露。

  3月16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西安市最牛信号杆上安装摄像头的研究所,很可能是某研究所。3月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核实情况,该研究所一位姓赵的工作人员听完记所描述的情况后,表示这个事情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他们也曾在某网帖上看到过有网友猜测摄像头是他们研究所安装的 ,这几天他们员工也私下议论过此事。当记者问,那这些摄像头到底是不是他们研究所安装的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确定,等问过领导后再给记者回复。

  后来这位工作人员又说,他们领导对此事也不是很清楚,要问负责此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但该技术人员现在出差在外无法解答。

  当记者再三追问,是否可以确定他们研究所在信号杆上安装了摄像头时,这位工作人员有些模棱两可地答道:“应该有吧!”然后他建议记者,如果想了解具体情况,最好到交警支队去了解,因为研究所安装摄像头都是经过交警支队有关部门批准的。不过这位工作人员同时也表示,至于摄像头到底是不是他们研究所安装的、总共安装了几个,以及安装此摄像头的目的及这些摄像头的功能等问题,还是等负责此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出差回来再给予答复,但至于出差的技术人员啥时候回来他也不能确定。

  最后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会想办法电话联系在外出差的技术人员了解情况后再给记者回复。

  第二天该所工作人员回复:暂时不想做出任何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该研究所宣传科的工作人员询问此事时,没想到研究所就此事的态度较之前有了很大的转变。当记者询问那位负责摄像头技术项目的技术人员是否已经出差回来时,这名姓赵的工作人员声称目前还没有回来。这位姓赵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在外出差的技术人员,不过有关领导决定,就此事暂时不想做出任何回应,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

  位于太白路立交的被称为西安最牛信号杆上的十几个摄像头没有一个找到主人,执法单位一个都没有装,而这些摄像头是否是由这个研究所装的,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欢迎知情人提供线索。记者高小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