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浦东发生一惨剧 妇女疑纵火焚屋后跳楼身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4:38

  妇女疑纵火焚屋后跳楼身亡居民反映其与丈夫感情失和

    见习记者 茅冠隽

  晚报讯 昨晚6:06,浦东上南四村小区发生一起惨剧,一户人家的女主人疑为先纵火焚烧自家住房,然后从五楼坠下身亡。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生火灾的是上南四村小区31号502室。这是一间一室户房屋,大约有20平方米,大火于晚上6:22被迅速赶来的消防人员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间窗户里还在往外冒着烟雾,大楼周围刺鼻的焦糊味弥漫难闻,房间被严重烧毁,室内几乎所有物品都被付之一炬。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取证,坠楼女子的尸体在底楼的天井内已被裹盖。 31号居民楼下拉起了警戒线,公安刑侦人员正在勘查事故现场。

  据31号楼居民说,事发时,二楼居民听到外墙雨棚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随即看到有一人从楼上坠落,摔在底楼天井里。同时,有居民发现五楼上一居民家窗户里冒出滚滚烟雾,遂立即报警。

  接报后,120急救人员、消防队员和警方都赶到现场。经辨认,坠楼女子50岁左右,家住502室。医护人员立即展开现场施救,无奈坠楼女子伤势过重,此时已无力回天,最终该女子不治身亡。

  居民反映,坠楼女子近日和其丈夫有感情纠葛。“最近这户人家夫妻俩经常吵架,好像是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另据了解,昨天上午10点左右,女子曾在自己屋里纵火,但被邻居及时发现,幸未酿成大祸。有居民猜测,“晚上只有坠楼女子一人在家,她可能是将房内物品点燃后,再从五楼纵身跃下的。 ”然而,目前该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事发后,坠楼女子的丈夫回到家中被民警带走接受询问。目前案发的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