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广西暂缓组团赴泰国旅游 泼水节活动尚在观望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52
  中新社南宁3月18日电 鉴于目前泰国的局势,广西旅游局已根据国家旅游局的要求,通知广西33家具有经营出境游资格的旅行社,在3月23日之前暂停接收前往泰国的旅游团。同时提醒有意前往泰国旅游的民众,暂缓出游计划。

  据南国早报报道,广西各家国际旅行社对已报名即将出行赴泰旅游的游客办理退团或更改线路手续。针对桂林、北海目前几个正在泰国游玩的旅行团,广西旅游局表示,上述游客目前暂无安全问题,同时强调各旅行社要与赴泰的团队领队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在泰游客的活动情况。

  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朱连理介绍说,鉴于泰国局势不太稳定,该旅行社在3月份干脆取消了泰国游的接团计划,但在4月期间还是有一个针对泰国泼水节的活动计划。“4月11日~20日的泼水节活动,是泰国人民的狂欢节,许多南宁市民都想到泰国体验当地的过年热闹气氛,我们准备推出一个旅游包机。当然,这要视泰国局势发展情况再作决定。”

  据了解,桂林也有7架旅游包机准备在泰国泼水节期间出发,目前正对泰国局势进行观望,同时等候旅游管理部门的进一步指示。

  泰国“红衫军”事件对广西游客参加泰国泼水节的影响如何?记者采访时得知,许多南宁市民对泰国这段时间政局不稳定而心存疑虑,担心出游时会遇到麻烦,因此对参加泼水节并不踊跃。南宁市民黄先生表示,由于担心泰国的局势,目前自己一家三口虽然已在一家旅行社报名参加泼水节旅游,但最后到底去不去还在考虑之中。

  “游客的心态可以理解。”朱连理说。他表示,如果旅游管理部门不再要求“暂缓组团泰国游”,相信去泰国旅游还是安全的。“因为广西各国际旅行社设计的参加泼水节旅游线路,都避开了"红衫军"游行示威所经线路,游客应该不会遇到危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