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球打黑第一人”陈培德:反黑风暴救了绿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04
  “应该说是反黑风暴救了杭州绿城!”3月16日,浙江省体育局原局长、被球迷称为“中国足球打黑第一人”的陈培德在通过网络与网友共话中国足坛打假反赌行动时表示。

  2001年年底,时任浙江省体育局局长的陈培德联手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掀起了足坛打黑风暴。“要我讲真话,不需要什么勇气,要我讲假话倒需要勇气。我敢讲,既出自个性,也出于责任,不平则鸣嘛!”这是当年中国足坛那场轰轰烈烈的打黑风暴中,陈培德留下的经典语录,这句话突出地表现了他肃清中国足球环境的决心,可惜身单力薄的呐喊,始终唤不起惊涛拍岸。2001年的足坛打黑,雷声大雨点小,到最后不了了之。

  如今,中国足坛打假风暴正在持续,陈培德表示,宋卫平刚涉足中国足坛时也不能够洁身自好,但是他敢于自揭家丑,当时也冒了很大的风险,这一点非常可贵。宋卫平还有一点非常可贵,就是遇到挫折,他也不放弃足球事业。新华社杭州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