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红衫军称将持续骚扰总理 下议院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23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泰“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领导人纳塔乌特(NatthawutSaikua)18日发誓称,将带领示威民众持续骚扰总理阿披实,无论他走到何处,红杉军都将尾随其后。

  他说:“红衫军民众现在要保持警觉。如果有报告称总理参加今天举行的下议院大会,我们就去包围国会大厦,并直接向他(总理)提出我们的要求。”

  纳塔乌特说:“如果总理去总理府,我们也将这么做,但是我们不会闯进总理府。无论他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

  下议院大会终于成功举行

  在本星期由于安全原因屡次取消后,泰国下议院18日上午召开了周会。

  在123名议员报到后,下议院议长猜(ChaiChidchob)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17分(北京时间10点17分)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民主党党魁顾问纯安(ChuanLeekpai)率领其他民主党议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红衫军民众到证券交易所外示威

  约40名红衫军民众18日上午在泰国证券交易所外示威,要求对泰财政部长最近是否挪用税款购买股票一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