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扬为反派老鼠配音 鞠萍爆他本质像黑猫警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44

白继开摄

  动画片《黑猫警长》是很多70、80后的集体记忆,昨天,影片搜狐官网在京正式启动,4月23日,电影版《黑猫警长》将登上大银幕。片中,为经典角色献声的是几位70、80后熟悉的“大朋友”:李扬为大反派“一只耳”配音、鞠萍姐姐解说旁白,影片主题曲由童星林妙可演唱。

  电影版《黑猫警长》在吸取老版动画片精华的基础上,改变了故事结构,加入了反恐、安全、法制等现代元素。老版动画片中的反派老鼠“一只耳”在电影版中变成了一个国际恐怖分子,李扬透露,给“一只耳”配音的难度主要在于要把声音处理成小朋友认可的坏人,“有一点尖,有一点阴险。”

  鞠萍姐姐此次在影片中担任旁白解说,鞠萍在现场谦虚地表示,让自己配音恐怕功力不够,“以前录故事磁带,小朋友对我的声音很熟悉,配什么都能听出来。”鞠萍还在现场爆料,作为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主任的李扬,其实在本质上最接近黑猫警长。“我看李扬老师以后就当总策划吧,再加上网友朋友,和小读者一起来编故事。”(记者王雯淼)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