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布局大高雄选举 金溥聪认同“在地整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41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为协调大高雄市长人选,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认为,国民党现在的步调不比其它政党慢,国民党最后提名也会比对手快;对于大高雄市长选举,他认同与会人士“在地整合”的看法。

  据了解,国民党中央预计4月14日做大高雄市长选举民调,目前被提及的人选有民代黄昭顺、台北市劳工局前局长苏盈贵、民代邱毅、民代侯彩凤、“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等。今天的早餐会,部分高雄市议员称赞民代黄昭顺,让黄很意外。

  金溥聪说,今天与会人士谈到地方整合的重要,他认同这种说法;一定要整合之后,气势才会跟着跑;气势要起来,一定要靠地方整合。他还说,有意愿参选者一定要表态,要公开表达参选意愿,地方党部会把这些名单报给党中央,一步步完成提名步调。

  对于国民党的提名作业,有些与会人士餐会后表示,觉得其中仍有许多不透明之处,包括那些人会被列为民调对象、民调结果等。

  金溥聪下午转往高雄县会晤民代林世益及高雄县议会党团,党团将对金提出三点建议,包括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需为在地人,不可空降;如果人选有争议才以民调解决,如没争议就不需民调,要尽快提名;年底是“五都”市长、议员、里长的“三合一”选举,党部提名应以现任及对国民党有忠诚人选优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